Saturday, July 11, 2009

Unit Asia Japan Tour 2009 Part 1

在东南亚的巡回演出后,Unit Asia 在2009 年二月举行了日本的巡回演出,在京都,名古屋和东京演出,反映热烈。
对我来说是很好的旅行机会!

刚刚从日本回来,参加了Unit Asia在日本的公演,三个主要城市分别是京都,名古屋,和东京。因为演出的关系,所以顺便提早出发,到日本其他的城市游玩。这里发上一些照片分享。

公演日期是2月17日到21日,加上排练等等一共一个星期多一天。我早在2月6日就到了日本,游玩了函馆,札幌,小樽,旭川,京都,奈良,大阪,箱根和东京。

行 程从6日早上7。30到达成田机场,马上用JR Pass换取了直达八户,然后转车函馆的铁路卷,在10。30上了火车就一直直奔北海道。这时候的北海道气温介于0度到负4度,还没有考虑风的冷度 (Chill Factor)。不过一到函馆,虽然是累趴趴的(走路到下榻的酒店),还是不顾大风吹的去找吃。来到了这家老板会说中国话的拉面馆,吃了大魔王拉面,喝了 北海道的札幌啤酒,非常满足。



老板在炒加入拉面的料,很会用猪油呢!很香,可是在餐馆坐了一下,寒衣就粘上了味道。日本的猪肉还很好吃呢,而且肥油油的,可是路上行人都很瘦呀,为什么呢?



日本的沅熊,当然不是真的,不过好像宫崎俊的动画里面一样,是贪吃的象征。我们去日本时,兑换率是40零吉换1000日圆。所以东西都好贵好贵,我吃的大魔王拉面就价值27零吉20仙。很好吃就对了,过了几天也就惯了(回来马来西亚荷包也就干了)



函馆的早晨,我们一早起来到朝市去看看,也为了吃函馆著名的新鲜海鲜。



啊,天啊,真是目不遐给,到底吃什么呢?要大碗又好吃,又便宜,选了好久。



朝市其实不大,大概两三条街的范围,可是食馆很多,有些卖场还兼做食馆,前门卖生鲜海产,旁边就开起馆子。不过新鲜真是很新鲜啊!



函馆朝市的巴刹,在日本许多地方我们都会拜访巴刹,发现他们的巴刹都很干净,也没有异味,就连渔市场也没有。真奇怪。

在函馆不到一天我们就动员出发到札幌了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