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ly 11, 2009

Unit Asia Japan Tour 2009 Part 2

旭山动物园最杀死师奶,阿伯,卡瓦伊小妹妹的卖点就是:企鹅散布。乘一个多小时的电车从札幌出发到达旭川,再转乘巴士40分钟到达动物园,冰天雪地中一堆 一堆的人,那就是旭山动物园了。冷到极点的气候里(- 4度),广播在播报,企鹅散步就要开始了,真是来的是时候!(Just in case you are interested,企鹅散步是在11点钟)广播还有非常日本人口音的华语资讯呢!非常了不起,不过都是说着,企鹅散步时请不要用闪光灯照相,请不要触 摸企鹅,请不要大喊大叫,可能华人游客都有犯了以上错误吧?

主角出场!




啊, 顿时全场轰动,卡瓦伊呢响遍,还听到还多各国语言,尤其是香港广东话,台湾华语,中国腔华语。啊,真是好多人啊!不过企鹅真的很可爱就是了。帝王企鹅非常 专心在走,那只走在前面的小企鹅(在Surf Up里面口操西班牙腔英语的就是)就非常好奇,这里看看,那里看看,在地图前面看看,真是“加婆“





旭山动物园也有许多雪地里的动物,北极熊啦,海狮啦,雪狐啦,雪虎啦等等。



乳毛未脱的小企鹅。他们看起来都很累得样子,都日上三竿了还在睡。

啊,说了这么多,好像是旅游导览似的。
下回再续!

No comments: